close

蔬果減肥法

圖片來源: http://goo.gl/J1oSMJ

 

很多人想靠飲食來減肥,卻不知道該如何下手,現在就介紹你最健康的蔬果減肥法!吃健康又美味的蔬果也可以瘦身,不過你知道蔬果減肥法要靠哪幾種食品嗎?一起來認識低熱量的蔬果減肥法~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1.苦瓜

苦瓜絕對是蔬果減肥法的首選,它富含維生素C,且脂肪和糖的含量都非常低,非常適合減肥者食用。吃苦瓜之所以能減肥,是因為低卡和能抑制食欲。另外,苦瓜還能促進腸胃的蠕動,有排毒瘦身的功效。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2.鳳梨

鳳梨含有人體必需的維生素C、胡蘿蔔素等營養物質,能幫助蛋白質的消化,解體內堆積的脂肪,對於減少贅肉有非常大的幫助。但是,由於酸性較強,所以也不能吃得過多。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3.韭菜

韭菜含有大量維生素和粗纖維,能增進胃腸蠕動、治療便秘,是非常理想的減肥食品。每100克只含26大卡的韭菜也能讓你多吃不發胖,韭菜炒豆芽就是一道非常營養的健康減肥食譜。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4.木瓜

木瓜不僅是理想的豐胸食品,它也是減肥瘦身的佼佼者呢!木瓜含有可以分解脂肪的木瓜蛋白酶,經常食用能幫助減少熱量攝入和脂肪堆積,是理想的健康減肥食物之一。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5.芹菜

台灣人喜歡吃火鍋,但是火鍋容易上火,也就容易導致便秘問題的產生。便秘是導致肚子肥胖的重要因素,同時還會讓你的皮膚受到傷害。而芹菜可幫助人們潤腸通便,改善皮膚狀況,是美容美體的熱門食品。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6.茄子

茄子含有大量的抗氧化劑,能加快體內的新陳代謝,對快速減肥非常有效。另外,茄子的低熱量和大量纖維素也能增加飽腹感和減少其他食物的攝入,這樣就能達到自然減重的目的。

 

低熱量蔬果減肥法7.番茄

番茄是美味又瘦身的減肥食品,作為一種能直接生吃的減肥蔬菜,在想吃零食的時候用番茄來代替,就是一個減少卡路里攝入的好方法,也是非常有效的蔬果減肥法。另外,番茄還含有大量能促進腸胃蠕動的膳食纖維,對於排毒瘦身有著一定的功效。

 

常常聽到營養師說要多吃蔬果,因為蔬果中的纖維較多,可以幫助排便,減輕身體的負擔,如果想要健康瘦身,那就來試試看天然的蔬果減肥法吧!還可以搭配鍺石岩盤浴,排出身體的毒素,讓身體更健康喔~

 

蔬果減肥法2  

 

輕鬆排毒、美肌,快來試試一舉數得的鍺石岩盤浴>>>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