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效的瘦臉方法  

 

 

你還在為你的“大餅臉”而苦惱嗎?你還在覺得說你的大餅臉給你整體打折扣了嗎?輕鬆,你也可以擁有瓜子臉的,在這裡,小編要傳授強效的瘦臉方法,讓你快速瘦臉,擁有屬於你的瓜子臉。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1

 

背挺直,保持兩腳與肩同寬,眼睛平視著遠處,然後把眼睛慢慢閉上,保持臉部與地面垂直,強烈地閉上眼睛五秒後低下頭,重複動作數次。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2

 

慢慢低下頭,儘量讓下巴與脖子緊緊貼著,然後再慢慢抬起下巴,拉伸脖子和下巴下的表情筋。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3

 

將除了大拇指和小拇指之外的三個手指指腹按住額頭的正中央,注意手指間要留出空隙,力度適中,這樣才能起到減肥效果。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4

 

將中間兩手指的指腹按在嘴唇的正下方上,然後翹起下嘴角,指腹由中間向兩邊呈弧形推進,力度由弱到強。推至嘴角後,由兩邊往中間加重力度慢慢推至鼻下。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5

 

雙手分別用中指從鼻肚子中間往下推,然後慢慢加重力道,直至推至鼻下,重複按摩數次。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6

 

將除了小拇指之外的四個手指按在住臉部的下顎部分,大拇指提高到耳朵的下方。無名指和大拇指不動,中指和食指在臉部肌肉中輕輕左右移動,力度適中。

 

 

強效的瘦臉方法Step 7

 

可以借用我們的雙手和嘴巴來幫助鍛煉臉上僵硬的肌肉,比如可以用各種話來練習表情“你想歐巴桑”慢慢地發音。堅持下來,你就會明顯感到下顎有緊縮感。

 

對於減肥,我們要“堅持”,千萬不可以半途而廢,所以,我們必須常常練習這種運動,因為這種運動可以讓你的臉部贅肉快速走開,迅速瘦下來,輕鬆擺脫贅肉煩惱,瘦出性感瓜子臉,從此和那“大餅臉”真正的告別,也就達到了我們要的減肥效果。

 

適當的臉部運動,放鬆臉部的表情筋,能夠幫助我們更好的大臉變小臉,小臉變小V臉。可是要如何更輕鬆擺脫臉部贅肉,瘦出性感瓜子臉呢?

 

輕鬆打造瓜子臉>>>

 

 

 

 

參考資料: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