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雞蛋減肥食譜

圖片來源: http://goo.gl/Wa8729

 

你聽說過雞蛋減肥食譜嗎?雞蛋減肥食譜就是在一段時間內以吃雞蛋為主,輔以其他的食物來達到瘦身減肥效果的方法。是不是有點懷疑雞蛋減肥食譜有效用嗎?那麼就一起來看看雞蛋減肥食譜,讓你吃得健康,瘦出美麗。

 

雞蛋減肥食譜1.

早餐:雞蛋(不限),烤麵包(不限),葡萄水果,咖啡(不加糖奶)

午餐:雞蛋,烤麵包

晚餐:雞蛋,青菜沙拉,泡菜

 

雞蛋減肥食譜2.

早餐:雞蛋一顆,葡萄水果,咖啡

午餐:青菜沙拉,番茄,葡萄

晚餐:雞蛋兩顆,羊肉,番茄為主的青菜沙拉,泡菜

 

雞蛋減肥食譜3.

早餐:雞蛋一顆,水果,咖啡

午餐:雞肉,番茄,葡萄

晚餐:青菜湯,白菜,蘋果,青菜沙拉,番茄

 

雞蛋減肥食譜小提醒:配料中沙拉可用植物油、如無羊肉可用牛肉代替、再餓時可食用番茄、咖啡不加糖奶,最好為黑咖啡。

 

雞蛋減肥食譜注意事項1. 勿與豆漿同吃

雞蛋與豆漿同食會降低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豆漿中含有胰蛋白酶抑制物,它能抑制人體蛋白酶的活性,影響蛋白質在人體內的消化和吸收。雞蛋的蛋清裡含有粘性蛋白,可以同豆漿中的胰蛋白酶結合,使蛋白質的分解受到阻礙,降低人體對蛋白質的吸收。久而久之,就會堆積成脂肪。

 

雞蛋減肥食譜注意事項2. 水煮蛋最好

對於雞蛋的烹飪方式很多元化,但是要想利用雞蛋減肥,那就不能太隨便,雞蛋減肥法選擇水煮蛋最為合適,這保證了營養物質不會流失,而且還對於減肥很有幫助。

 

雞蛋減肥食譜注意事項3. 煮越久時間越好

其實在水煮蛋不一定要煮很久時間。雞蛋煮久了,很容易破壞其中的營養價值,而煮久的雞蛋會產生亞鐵離子和硫離子,對人體很難消化、吸收,這很容易形成一種致癌物質,對於身體很不利。

 

雞蛋減肥食譜注意事項4. 勿與白糖煮

雞蛋和白糖同煮,會使蛋白質中的氨基酸形成果糖基賴氨酸的結合物。這種物質不易被人體吸收,會在腸胃裡堆積,讓小腹越來越突出。

 

雞蛋減肥食譜是很受歡迎的減肥方法之一,但是雞蛋減肥食譜應慎用,因為雞蛋吃的不對不僅不會達到減肥的效果,反而會讓你越減越肥,正確吃雞蛋,才能健康快速瘦下來,搭配鍺石岩盤浴更效果更加喔!

 

雞蛋減肥食譜2  

 

讓各國明星都為之瘋狂的鍺石岩盤浴,立刻試試>>>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