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氧運動減肥

 

想要減肥瘦身,那麼有氧運動減肥可是最佳選擇。消耗卡路里的關鍵是有氧運動減肥!什麼樣的有氧運動減肥最容易消耗卡路里達到瘦身效果呢?以下的有效有氧運動減肥供你參考,讓你離完美身材更近一步。

 

有氧運動減肥方法1. 騎車

戶外騎車可以有效加強肌肉耐力和心肺運轉功能,在運動過程中燃燒大量脂肪,最終達到減肥的目的,不過這項有氧運動需要長久的堅持才會有效果。在騎車的過程中要特別注意速度,以中等速度騎30分鐘才會有減肥的效果,特別是逆風或是在上坡時鍛煉,減肥效果更佳。

 

有氧運動減肥方法2. 網球

網球是有氧運動,它是一種需要全身肌肉鍛煉的運動,特別是腿部、腰部和手臂力量,打一小時網球可以消耗425卡路里熱量。在選擇網球運動減肥前需要先做好準備工作,選擇輕一點的球拍,做做熱身運動再開始打球。

 

有氧運動減肥方法3. 慢跑

有氧運動能充分燃燒體內脂肪,並不斷輸送氧份到身體各部分,是一種效果出眾的有氧運動減肥方法。慢跑屬於有氧運動,跑步20分鐘後,體內的脂肪開始燃燒,就可以達到減肥的功效。

 

有氧運動減肥方法4. 游泳

每週進行3次的游泳運動,就可以遠離肥胖的困擾。因為這項有氧運動減肥的時間短且熱量消耗大,且同樣是游泳,自由式的運動量比較大,只需要12分鐘就能消耗掉大量熱量,趕快試一下吧!

 

有氧運動減肥方法5. 跳繩

跳繩簡單易學,運動起來也方便,只需要一根跳繩,一小塊空地就可以鍛煉,是非常好的有氧運動減肥方法。跳繩能在幾分鐘內提高心率和頻率,在短時間內減輕體重。職業拳擊手通常將跳繩作為賽前有氧減脂的主要內容,同時也能鍛煉全身的協調性和靈敏度。

 

其實有氧運動減肥方法很容易執行,像跑步、跳繩都只需要一些簡單器材和配件就可以瘦身囉~如果還想要更快速的瘦身燃脂,那也可以試試看現在正熱門的鍺石岩盤浴瘦身,不只燃脂,還有美肌、排毒等功能,多種功能一次擁有!

 

有氧運動減肥2  

 

燃脂瘦身讓專業醫生來幫你>>>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