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瘦身蔬果

圖片來源: http://goo.gl/mRYnfq

 

很多女生因為怕胖,所以不敢吃東西,但這樣對身體健康非常不好,減肥也是要顧身體的~這時候就可以吃一些瘦身蔬果,不僅對身體健康有幫助,還可以靠瘦身蔬果減肥,一起來看看哪些瘦身蔬果可以甩開肥肉吧!

 

瘦身蔬果1. 紅椒

卡路里含量:32大卡/100g

番茄、甜菜和紅椒這類紅色蔬菜都富含番茄紅素,這是一種天然的抗氧化劑,能夠幫助皮膚提高膠原蛋白的含量,讓皮膚光滑緊致,同時還能提供自然的防曬功能,對皮膚十分有益。其中紅椒中的辣椒素能促進新陳代謝,燃燒體內的脂肪,防止脂肪積存。

 

瘦身蔬果2. 鳳梨

卡路里含量:41大卡/100g

鳳梨幾乎含有所有的人體所需的維生素,16種天然礦物質,並能有效幫助消化吸收。鳳梨減肥的秘密在於它豐富的果汁,能有效地分解脂肪。鳳梨還可以幫助人解決消化吸收的顧慮。鳳梨蛋白酶能有效分解食物中蛋白質,增加腸胃蠕動。

 

瘦身蔬果3. 黃瓜

卡路里含量:15大卡/100g

黃瓜的含水量為96%98%,它不但脆嫩清香,味道鮮美,而且營養豐富。它含有膠質、果酸和生物活性酶,可促進機體代謝,能治療曬傷、雀斑和皮膚過敏。黃瓜還能清熱利尿、預防便秘。新鮮黃瓜中含有的丙醇二酸,能有效地抑制糖類物質轉化為脂肪,因此,常吃黃瓜對減肥和預防冠心病有很大的好處。

 

瘦身蔬果4. 檸檬

卡路里含量:35大卡/100g

檸檬含有豐富的維他命C、鈣質、果酸等營養素,能增白潔膚、去除色斑、緊膚、潤膚、消除疲勞、抗肌膚老化等。檸檬的酸味是以檸檬酸為主,檸檬酸是促進熱量代謝過程中的必參與物質,而且也有消除疲勞的功能。

 

瘦身蔬果5. 桃子

卡路里含量:48大卡/100g

桃子所含的豐富果酸具有保濕功效,可以清除毛孔中的污垢,防止色素沉著,預防皺紋。另外,桃子中還含有大量的維他命BC,能促進血液迴圈,使面部膚色健康、紅潤。

 

瘦身蔬果6. 豆腐

卡路里含量:56大卡/100g

奇異果高單位的膳食纖維不但可以促進胃腸蠕動,也可以增加飽足感,配合奇異果低熱量的特性,是減重與兼顧營養的最佳選擇,對於夜貓族而言是均衡營養、維持體力的良方。

 

除了利用瘦身蔬果來控制體重外,也可以搭配運動、埋線、鍺石岩盤浴來加強瘦身效果,還可以美白、排毒等等,一舉兩得絕對是上班族最需要的方法~

 

瘦身蔬果2  

 

你知道鍺石岩盤浴為什麼風靡台日韓藝人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