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雀斑

 

炎炎夏日來臨,臉上雀斑如雨後春筍般越來越明顯嗎?該如何預防雀斑呢?

每個愛美的女性無不希望自己的臉蛋白白淨淨的,但可惡的紫外線無時無刻都在襲擊我們的肌膚!!!

因為黑色素在紫外線的影響下會不斷生成,不僅皮膚會變黑、曬傷,就連雀斑、曬班等色斑也會一併增加。

oh~no我不要!!!(|||д)

 

而且紫外線不只存在於陽光中,就連室內的燈光、電腦螢幕都會產生紫外線,而肌膚每天接受紫外線的照射,就容易產生各種肌膚問題。

讓我們漂亮的臉蛋大打折扣,那麼我們該如何去預防雀斑的繼續產生呢?

下面就跟著小編一起來預防雀斑吧!!!

預防雀斑方法1.避免過度日曬

平時應避免過度的日光照射,尤其夏季來臨,晴朗的天氣最適合上山踏青下海踏浪,各種戶外活動都超級吸引人的啊>////<

但千萬別忘了夏季的紫外線也是超級強烈!

外出時應做好遮陽準備:一頂有型的帽子、墨鏡不止可以增添造型感,還可以幫你阻擋熱烈陽光,當然使用係數夠的防曬乳液也是很棒的選擇囉!

像小編每天中午出門必帶我的小洋傘遮陽~

 

預防雀斑方法2.要有充足睡眠

為何熬夜後看起來滿臉疲憊呢?

因為勞累會導致皮膚緊張疲倦、血液偏酸、新陳代謝減緩,此時皮膚將無法取得充足的養分;角質層也因此缺乏水分而使皮膚黯然無光。

所以每天都要讓自己睡得飽飽的,才能維持好氣色唷!

 

預防雀斑方法3.注意飲食的搭配

含高感光物質的蔬萊,如芹菜、胡蘿蔔、香菜等,最好在晚餐食用,食用後不宜在強光下活動,以避免黑色素的沉著。

 

預防雀斑方法4.多攝取維生素C、維生素E

維生素C可以抗氧化、提昇免疫力,最重要的是能夠阻斷黑色素並促進新陳代謝。

因此可以多吃含維生素C的食物,比如:荔枝、龍眼、核桃、西瓜、蜂蜜、梨、大棗、韭菜、菠菜、橘子、蘿蔔、蓮藕、冬瓜、番茄、大蔥、柿子、絲瓜、香蕉、芹菜、黃瓜等。

維生素E同樣具有氧化還原作用,甘藍菜、胡蘿蔔、茄子、菜籽油、葵花籽油、雞肝等都富含維生素E

 

預防雀斑方法5.經期保養

臉部斑點多的女性,特別要注意經期中的保養。

在這段時期多吃有助於排出子宮內瘀血的食物,幫助子宮的機能運轉正常。
不會給肝臟增加負擔、皮膚也不會出現斑點。

 

 

知道預防雀斑的方法之後,面對夏天的來臨,大家也要快做好防曬工作,才能預防雀斑再生唷!!!!

不過小編相信也有想要一勞永逸的朋友吧?!

畢竟小時候臉上有雀斑叫「可愛」,長大後就變成了「可怕」啊~

小編就來分享超優除斑療法-「新一代脈衝光-BB光除斑」幫你把雀斑除光光!!!

 

 預防雀斑  

新一代脈衝光-BB

它是改良式脈衝光,BB光和傳統的脈衝光都是透過高能量光譜來治療,但將原本一次擊發的能量變成十個小單位的能量,讓能量均勻傳輸、慢慢累積,達到低反黑率的效果。

 

BB光還有不同波段,可以對不同適應症準確治療,像是除斑、除毛、除微血管都有很好的效果呢!

加上BB光的療程施作時間短,又被稱為「午餐美容」。

有斑點困擾的朋友們,不妨也來試試最新的BB光除斑吧ヾ(´ε`)

 重現淨白美肌  素人網友體驗分享>>>>

 

 

 

 

資料來源: 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