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水水一定以為拼命的運動就能有效瘦腿哦,尤其是小腿,過強過多的運動會造成小腿肌肉橫向發展,結果會形成我們通常所說的蘿蔔腿。那到底小腿怎麼瘦呢?瘦小腿並不是太困難,試試以下小編教的瘦小腿瑜伽,一定能讓你瘦哦。

 

小腿怎麼瘦?-小腿為什麼不美,怎樣解決?

小腿怎麼瘦?-小腿肌產生原因1遺傳基因影響。天生小腿骨骼不夠修長,小腿肚子較大。

小腿怎麼瘦?-解決方法:拉伸跟腱,提升小腿肌肉上升, 減少這個區域的鬆弛肌肉 ,轉換為能量肌肉,改變肌肉走向。

 

小腿怎麼瘦?-小腿肌產生原因2愛穿不適合自已的鞋。由於小腿線條不太美,想通過細高跟鞋來拉長小腿,但由於小腿承受了過重的重量,腿部受力開始外移,造成小腿肌肉越來越外翻。

小腿怎麼瘦?-解決方法:走路時重心放在腳的正中央;不走“八”字步,走正步;不穿太高、鞋跟太細的鞋。

 

小腿怎麼瘦?動作提示

1.勾腳時,保持腳跟離地 ,抬腿時保持小腿伸直。

2.保持雙手垂直,背部直立。

3.保持上半身與腿部的平衡。

4.保持腹式呼吸的暢通。

 

小腿怎麼瘦?雙勾腿式——讓小腿曲線更漂亮

取坐姿,上身直立,手臂打開 放在身體兩側,指尖點地;腳尖向回勾,腳後跟離地,試著向遠處伸,膝蓋窩貼地,膝蓋窩儘量貼在地面上,收緊腿部肌肉,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

功效:收緊擴散的小腿肌肉,防止小腿肌肉外移。

 

小腿怎麼瘦?單勾式——強力修復腿部曲線

在上一個體式的基礎上,將右膝彎曲向回收,右腳跟點地,貼放在左膝蓋旁。左腳腳尖回勾,腳跟離地,向前伸展,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再換邊,交替練習14次。

功效:燃燒腿部脂肪·美化小腿大腿線條。

 

小腿怎麼瘦?繃腳式——超簡單收緊腿肚子

取坐姿,上身直立,手臂打開放在身體兩側,指尖點地; 雙膝彎曲向回收,腳尖點地,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

功效:燃燒小腿脂肪,上提小腿肚。

 

小腿怎麼瘦?勾抬式——試試看,一定有效的瘦腿法

取坐姿,上身直立,手臂打開放在身體兩側,指尖點地;雙腳併攏,腳尖勾回,將右腳向上抬起,膝蓋儘量伸直,左腳腳跟離地,保持這個姿勢23個呼吸的時間,右腿落下放鬆。再換邊練習。

功效:美化小腿大腿線條,收緊腹部肌肉。

 

以上的瑜伽體式,對於有腿肚子較粗、腿部肌肉下垂、腿部肌肉鬆散、小腿肌肉外移現象的女生都很有幫助。通過腳趾回勾,推動和刺激腿部肌肉,幫助腿部肌肉的上提。通過雙腿的一伸一曲,一勾一繃來修復腿部曲線,説明將脂肪轉換成能量。快點試試看吧!再也不用煩惱小腿怎麼瘦了!

 

fb_500x500  

名模般的纖細小腿!輕鬆擁有!~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