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季肌膚保養重點

 

每到季節轉換皮膚就開始抗議了嗎~春天肌膚究竟要怎麼保養才能晶瑩水透呢?

快看春季肌膚保養重點,讓你肌膚水嫩桃花不斷~

 

春季肌膚保養重點-維持飲食健康

良好的飲食習慣是活力肌膚的基礎,說到春季如何保養皮膚,OL們尤其要注意自己的飲食習慣,多多補充足夠的膠原蛋白以及清除身體內的自由基。每天應該怎麼做呢?魚類和果蔬類的食物富含維生素C以及抗氧化物質,所以每天堅持食用400-500g的果蔬,每週食用兩次魚類食物,對肌膚的效果最好

 

春季肌膚保養重點-勤做有氧幫助排毒

多做有氧運動,有助於消除肌膚的暗沉。肌膚暗沉的原因主要體現在內分泌以及毒素沉積兩個方面,在春季,多多進行慢跑、騎行、游泳等有氧運動可以增加機體的新陳代謝速率,長期如此,就能夠為肌膚帶來更多的氧氣以及營養,促進肌膚產生更多的膠原蛋白,皮膚的活力自然就增加了。除此之外,有氧運動還能夠幫助排除毒素呢。

 

春季肌膚保養重點-keep住睡眠品質,趕走黑眼圈

連續熬夜的OL,會發現黑眼圈、腫眼泡以及蒼白的肌膚會快速的出現在你的臉龐上,所以當經過一天的風吹日曬之後,趕緊讓肌膚進入深度睡眠,將你的睡眠時間保持在7-8個小時,將能夠令身體以及肌膚恢復活力。不過這時候,還要注意一下睡眠姿勢,最好是仰面睡或者右側臥位。

 

春季肌膚保養重點-紫外線大敵,防曬不可少

這是春季護膚的一項重要工作,當天氣慢慢暖和起來的時候,紫外線的強度也會隨之增高。這時候如果不注意防曬防色斑,那麼一旦肌膚被曬傷,那麼就很難恢復原有的肌膚狀況了。

 

春季肌膚保養重點-徹底清潔、深層保濕

春季如何保養肌膚?睡前對肌膚的徹底清潔以及保濕都非常的重要。在經過一天的風吹雨淋之後,皮膚會變得很髒,這時候一定要進行徹底的清潔之後再入睡。由於天氣乾燥,在春季的時候最好使用的是一瓶保濕效果好的清潔產品,然後在清潔之後再用保濕產品呵護肌膚,那麼肌膚就能夠減少傷害。

 

春季肌膚保養重點,最重要的就是維持好日常生活品質,攝取足夠維生素C;當然春夏保養最險峻的大敵就是紫外線!!外出的朋友千萬不要忘記上防曬跟隔離~

季節轉換時是肌膚最容易產生細紋的時候,一個不小心一年就可以看起來老10歲喔~

 

快看如何快速去除細紋>>

 

資料來源:http://beauty.haxiu.com/jubuhufu/20130407152353.html

 

arrow
arrow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