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4_231046

 

工作上煩心、家裡事操心,是不是已經習慣眉頭深鎖的表情了呢~東擦西擦不管保養品擦得再勤快,皺眉紋怎麼樣都還是消不掉嗎!!

現在快來跟小編一起跟皺眉紋大聲Say GoodBye吧~~



告別皺眉五部曲

告別皺眉第一步-阿伊屋ㄟ喔~放鬆你的臉

多做臉部放鬆運動,例如閉上眼睛靜坐冥想,將注意力放在下巴上。 

告別皺眉第二步-基本保濕不可少

每星期使用1-2次保濕面膜,讓肌膚提高含水度,以減輕皺紋的紋路。 


告別皺眉第三步-勤做按摩不會老

每天使用食指與拇指,以畫圈方式輕捏雙眉間的肌肉,一次10-15圈。


告別皺眉第四步-防曬不能忘

外出前一定提醒自己擦防曬用品(以能防UVA、UVB的較為理想)。 

告別皺眉第五步-正常作息

多喝水,養成規律正常的飲食、睡眠習慣。

思考時,我們總是會習慣性的皺眉,但也因為頻繁帶動額頭肌膚,導致皺眉紋的產生。如果一開始不以為意沒去處理,慢慢的皺眉紋就會變成暴露年齡的最大禍根!!

解決他!一定要趁早~立即諮詢去>>

 


資料來源:http://metroasianfood.com/contents/20090912/810.html

                    http://ppt.cc/0Zd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