瘦小腿肌肉方法  

  

小腿上的肌肉一定令很多愛美的水水很苦惱,究竟怎樣才能快速瘦小腿呢?小編也是小時候愛跑步,導致現在小腿肌超發達的呢!夏天到了,短褲短裙紛紛出爐嚕!小編今天為大家準備了瘦小腿肌肉方法,快點來看看吧!

 

瘦小腿肌肉方法一:踮腳

踮腳看似是一個很簡單的動作,其實也有很多地方需要注意的。

首先要保持站立的姿勢,雙手要自然地垂下,雙腳打開與肩膀同寬。然後雙腳同時開始慢慢抬起腳跟,以腳尖站立,注意背要直,收腹、提臀,再緩緩放下。每次可重複做10次,做完後小腿肌肉可以會有疼痛感,但很快就會消失。

 

瘦小腿肌肉方法二:弓步壓腿

此法適合在平地上進行。首先是雙手放在地下,與肩大致平行,前後腿同時跨出一大步。然後將臀部向下壓,以弓箭型為准,大約5秒後或者是有疼痛感時起來,再壓一次。前後腿交換後再重複以上的動作,每邊做10遍。做動作時要注意後腿膝頭要儘量伸直。

 

瘦小腿肌肉方法三:腳掌畫圈圈

很多人或許會奇怪,腳掌畫圈圈都能瘦腿是的,這個動作具有讓腳腕變細、雙腿變美的效果,有興趣的趕快試試哦。

首先坐在椅子上,腳伸直,兩腿腳跟及膝蓋併攏。接著以腳跟為軸,腳掌慢慢地用力向左邊畫圈。

 

瘦小腿肌肉方法四:雙腿交叉下腰

首先站立在平地,雙腿在膝蓋處交叉,然後上半身往下壓,雙手垂直向下伸,直到手指尖輕觸到地面為止。用力伸展膝蓋後側的肌肉,可以有效強化此處的肌肉,使腿更加修長。

 

瘦小腿肌肉方法五:腿部伸壓

首先躺在床上,眼睛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要併緊,然後慢慢向胸部貼近,之後抬起,再貼近,如此重複動作15次。要每天堅持做哦,這樣你就會發現腿部的肌肉在不知不覺中就消失了。

 

瘦小腿肌肉方法六:快速行走

這個瘦腿方法最簡單易行,隨時隨地都可以做到。我們在走路的時候要儘量加快速度,把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煉,脂肪能有效地燃燒,達到瘦腿的效果。我們應該在平時的生活中有意識地培養這種走路習慣。

 

瘦小腿肌肉方法七:屈腿法

這個瘦腿法需要一種椅子來配合。首先坐在椅子上,眼睛直視前方,然後左手扶著椅背,右手自然放在右腿上,左小腿要垂直於地面,右腿腳尖觸地,收緊小腿,後移一步至椅子下方,最後回到原位。換上左腿腳尖踮地,同法進行,依次重複10遍。不要偷懶哦,這個動作能有效瘦小腿的。

 

今天的瘦小腿肌肉方法,能讓美眉們成功減掉腿上的肌肉,讓你也能擁有迷人美腿。

瘦小腿肌肉方法1  

太驚人!!!一周瘦小腿,你也能做到!~

 

 

 

<<瘦身超夯首選推薦>> 來自日本熱門岩盤浴療程!!!透過由內到外的高代謝,達到美容瘦身驚人療效!!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