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水腫水果

圖片來源: http://goo.gl/1X7f6Q

 

愛吃又鹹又辣重口味的你,是否感到臉部浮腫、小腿腫脹,甚至全身發胖?想要減重、身體健康、並且活力充沛,那就要吃消水腫水果,讓消水腫水果幫助你重新恢復活力,一起來看看擺脫臃腫肥胖的消水腫水果有哪些~

 

消水腫水果1. 葡萄柚

之前網路上曾經瘋傳過一份減肥菜單,菜單裡每餐幾乎都有葡萄柚。雖然單一菜單不可能適用所有人,但葡萄柚確實對消水腫有幫助,跟其他水果比較起來,它相對不容易讓血糖上升太快。如果不喜歡厭葡萄柚,吃柳丁也是可以的!

 

消水腫水果2. 番茄

番茄是超級食物,同時也是大部分的營養師都推薦的水果。尤其番茄的熱量不高,還可以消除疲勞、預防貧血,同時還具有抗衰老功效,是許多女孩最喜歡的消水腫水果之一。

 

消水腫水果3. 蘋果醋

蘋果醋之所以能夠消水腫,是因為蘋果醋中的果膠有促進腸道運行和使腸道酸化的作用。蘋果醋可以平衡身體的酸堿值,達到利尿排出身體多餘水分,減輕體重的功效。

 

消水腫水果4. 木瓜

木瓜它有獨特的蛋白分解酵素,可以清除因吃肉類而積聚在下身的脂肪,而且木瓜肉所含的果膠更是優良的洗腸劑,可減少廢物在下身積聚,在吃完鍋物後,可以吃一點木瓜,能夠有效排除體內的鹽分,有消除水腫的功用

 

消水腫水果5. 香蕉

許多消水腫水果中都會提到香蕉。因為香蕉含糖量較高,吃了以後可以馬上消化,迅速補充體力。吃香蕉還可以有飽腹感並且降低食欲,香蕉中含有豐富食物纖維,維他命A,鉀質等,對於整腸、強化肌肉、利尿軟便等效果良好

 

消水腫水果6. 奇異果

奇異果富含維生素C,一直是人們非常喜愛的消水腫水果,奇異果含有的特殊成分能把人們食用的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胺基酸以利人體吸收,減少體脂肪或內臟脂肪囤積的機會,讓脂肪隨糞便排泄,減少堆積在體內的機會。

 

雖然消水腫水果很厲害,但還是不能只靠這些水果而不運動。另外,以女生來說,一整天的水果量,最多不能超過三碗,因為水果裡面還是含有糖份,所以整體份量要控制,才不會水腫變成真腫!

 

消水腫水果2  

 

想要跟水腫說掰掰,那還需要鍺石岩盤浴的幫忙>>>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