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錢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jDk6h5

 

女孩們在減肥及相關產品的花費不少。但是經濟拮据荷包縮水,腹部的贅肉卻不會自動收緊,如何在這種情況下維持減肥大計呢?小編這就教你省錢減肥法,讓你不必花大錢去健身房,也可以輕鬆做的省錢減肥運動,達到既經濟又健身的目的,一起來認識OL、小資女最需要的省錢減肥術吧!

 

省錢減肥方法1. 爬樓梯

辦公室的OL們可以早點到公司,避開搭電梯的習慣,改走樓梯吧!上樓梯的速度不必過快,當一隻腳邁上階梯時,大小腿有意識地向地面著力,另一隻腿離開地面時有意識地登地,堅持此動作,能有效燃燒大小腿部的脂肪,並緊實臀部的肌肉。

 

省錢減肥方法2. 步行

想保持年輕苗條的身材,那麼每天步行就是不可或缺的好幫手。每天上班和下班,在時間允許的條件下,堅持步行兩到三站的路程。長期堅持下來,腰部和腿部的脂肪就會消失不見。

 

省錢減肥方法3. 瑜珈

對初學者來說,這種古老的鍛練身體方法,可能較為複雜,但如果適當練習,每星期做3—4次瑜珈,對身體有莫大的好處,包括強健肌肉,增加靈活性、改善姿態及保持體態苗條。

 

省錢減肥方法4. 跳舞

跟著勁歌跳舞,尤其是和朋友一起,手舞加上足蹈,每星期34次,也是減肥好方法,但記住應有充分的熱身,以防扭傷。每次大約跳20分鐘便足夠,動作不妨大一些。

 

省錢減肥方法5. 騎自行車

每星期34次,每次持續半小時,可以使你的身體得到足夠的鍛練,並且平均每分鐘消耗10卡的熱量。

 

省錢減肥方法6. 早晨體操

早上起來,做約20分鐘徒手體操,不但可收到鍛練身體的功效,還有助振作精神,迎接一天的挑戰。

 

省錢減肥方法7. 跳繩

跳繩是非常簡單又有效的運動,隨時隨地都能進行。堅持每天跳繩對大小腿部的減肥和全身脂肪的燃燒非常有幫助。

 

省錢減肥方法8. 辦公室體操

坐在椅子上也可以收緊腹肌,鍛練一下自己的肌肉,或是去個茶水間和廁所,站起來走幾步舒展一下筋骨也是很好的運動。

 

省錢減肥方法9. 家務

這是最有建設性又最有效的減肥方法,並可幫助消耗多餘的熱量,例如洗刷地板,一個鐘頭便可消耗350—400卡熱量。

 

看完簡單有效不花錢的省錢減肥法,是不是覺得並不困難呢?今天小編為大家介紹生活中幾個不花錢的省錢減肥法,讓你隨時隨地都能進行,也讓你隨時隨地輕鬆瘦。現在還有免費諮詢活動,讓穴位埋線、鍺石岩盤浴幫你瘦身更輕鬆吧!

 

省錢減肥2  

 

立刻體驗免費中醫諮詢>>>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