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前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EFcrE9

 

想要運用睡前減肥法來瘦身,那可以嘗試練習一些小運動。今天就來推薦有效睡前減肥法,讓大家輕鬆甩走贅肉,瘦出窈窕好身材,尤其是剛洗完澡做睡前減肥運動最好,因為新陳代謝比較旺盛,效果會更加!

 

睡前減肥方法1. 貼牆站立

貼牆站立能夠有效消耗全身脂肪,同時緊實肌膚,加速新陳代謝。練習時要記住三點一線的核心動作要領,就是足跟、臀部、後腦勺,要三點一線盡量貼住牆根,膝蓋、足跟併攏,雙手放鬆自然下垂於身體兩側。如果想要更快瘦身,可以將雙臂用力繃直貼於大腿外側,同時保持全身肌肉的緊繃狀態。

 

睡前減肥方法2. 仰臥起身

仰臥在床上,雙腿屈膝,腳掌撐地,雙手放在身體兩側,用腰腹的力量將上半身抬起,直到最大限度。保持這個姿勢5秒,然後慢慢放下,恢復到開始動作。反復練習這個動作,直到腰部感到酸累。這個睡前減肥運動可以收緊大腿根部的贅肉,纖細腰部。

 

睡前減肥方法3. 平躺瘦腿

平躺在床上,雙腿伸直併攏,雙手放在身體兩側。腰腹用力,將雙腿向上提起,然後屈膝向胸部靠攏,直到大腿緊貼胸口。保持這個姿勢5秒,然後恢復到開始姿勢。重複練習這個動作數次。這樣可以刺激腹部的脂肪和大腿的贅肉,讓瘦身燃脂更加速。

 

睡前減肥方法4. 膝靠胸

這一步驟也是仰臥在床上,不同的是雙腿伸直,然後抬起左腿,用雙手從後面抓住大腿。接著慢慢地把膝蓋拉向你的胸部,直到感覺到你的腿部有輕微的燙感,保持這個動作8秒鐘。在這個動作的基礎上,抬起頭,前額向膝蓋靠攏。再保持8秒鐘後換另一隻腿,每條腿各做3次。

 

睡前減肥方法5. 踮腳跟

不要小看踮腳跟這個動作,它能有效消除大腿多餘贅肉。雙腳站立,與臀部同寬,腳尖向前,然後慢慢地踮起腳跟,開始往下蹲,感覺就像是坐在椅子上一樣。保持這個姿勢3秒鐘後回到自然狀態。每天重複做10次即可。

 

很多女生都會趁著睡覺前做睡前減肥運動,輕鬆簡單又不會花太多時間,而且又可以有效的達到燃脂效果。想要輕鬆瘦身還可以試試看鍺石岩盤浴,一種療程多種享受,還有醫生為你打造的專屬療程!

 

睡前減肥2  

 

鍺石岩盤浴詳細資訊>>>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