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脂食物

圖片來源: http://goo.gl/K038u0

 

很多女孩在吃東西的時候瞻前顧後,就怕吃下肚的食物轉換成脂肪,但其實很多燃脂食物都可以有效抑制脂肪,現在就來看看哪些燃脂食物能幫助抑制脂肪囤積,吃對燃脂食物讓你不用再餓肚子,減肥更簡單。

 

燃脂食物推薦1. 瘦肉

瘦肉中含有大量的左旋肉鹼(L Carnitine),可以促進脂肪燃燒,使脂肪轉化為能量以供身體使用。不過要注意到的一點是,左旋肉鹼的功能在於促進脂肪轉化成能量,若人體所需的能量不多(缺乏運動),左旋肉鹼的功能自然也不顯著。

 

燃脂食物推薦2. 杏仁

杏仁既是美味零食,又富含蛋白質、膳食纖維和健康脂肪。且適度吃杏仁有助於穩定血糖,消除饑餓感,進而幫助減輕體重。

 

燃脂食物推薦3. 地瓜

地瓜含有類胡蘿蔔素,能防止腹部的脂肪囤積,地瓜豐富的類胡蘿蔔素與綠原酸,能減緩身體對於葡萄糖與胰島素的釋放。此外,地瓜也含有豐富的纖維,能減緩消化速度且防止血糖飆高。

 

燃脂食物推薦4. 低脂牛奶

低脂牛奶除了脂肪較少,還富有豐富的鈣質及維他命D能幫助新陳代謝,尤其鈣質攝取足夠的話,能減少脂肪堆積,達到降低體脂肪的效果,不過前提是低脂牛奶中沒有添加任何添加物,例如:有些商人會在低脂牛奶中添入醣類調味,以讓口感更佳。

 

燃脂食物推薦5. 燕麥片

一杯燕麥片含有4克的纖維與6克的蛋白質,可以減少碳水化合物吸收、減緩胰島素釋放,並維持飽足感的營養素。盡量選擇加工較少的燕麥片,這樣進食後血糖上升的速度較慢。

 

燃脂食物推薦6. 肉桂

肉桂熱量低且具有分解脂肪的效果,在飲食中加入1/4茶匙的肉桂,可以加速代謝並幫助葡萄糖快速進入人體細胞,避免脂肪的堆積。

 

雖然燃脂食物都富含有益減重的營養素,但多吃燃脂食物還是會有反效果,建議還是要均衡飲食,然後再搭配運動或是鍺石岩盤浴,可以加速燃脂活動喔!

 

燃脂食物2  

 

專業醫師減重指導,讓你重返美麗自信>>>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