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異果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Du09UP

 

最近奇異果減肥又開始流行了,水水們開始吃奇異過了嗎?如果你還不知道奇異果減肥法,還沒走在減肥的尖端,那就讓小編帶你認識奇異果減肥法,瘦身就靠這一招!

 

奇異果減肥瘦身原理1. 富含膳食纖維及果膠

奇異果含有豐富的膳食纖維,可以促進胃腸蠕動、食物的消化。此外,奇異果還含有豐富的果膠,果膠有著潤腸通便的作用,可以幫助清除腸道中的殘留廢料,並且促進排便、改善便秘。同時,果膠還可以控制身體對脂肪的吸收。

 

奇異果減肥瘦身原理2. 幫助睡眠、安撫情緒

忙碌的現代人經常出現焦慮、煩躁、注意力無法集中的狀況,若是缺乏鈣質,更容易發生神經緊繃、消化不良、失眠的症狀。但是每天2顆奇異果可以補充鈣質,刺激肝膽分泌膽汁,增強食物吸收能力,並改善睡眠品質。奇異果的鈣含量是蘋果的6倍、香蕉的4倍,所以對於消化不良的現代人來說,是簡單的攝取鈣質方式。

 

奇異果減肥瘦身原理3. 消化酵素減少脂肪堆積

奇異果含有蛋白質分解酵素,能把吃進去的蛋白質分解為小分子胺基酸以利人體吸收,減少變成體脂肪或內臟脂肪囤積的機會。像對夜貓族來說,用餐時間通常較晚,所以奇異果含有的消化酵素可以有效幫助消化,降低腸胃的負擔,也讓奇異果減肥成為夜貓族的好夥伴。

 

奇異果減肥瘦身原理4. 洗掉絨毛連皮食用

奇異果的果皮是可以吃的,但綠奇異果的絨毛較多,建議先沖洗掉絨毛後再食用,較不會影響口感。奇異果有超過30種以上的維生素跟礦物質都包含在果肉及果皮中,包括幫助蠕動及促進排便的纖維,因此連皮一起食用可以吃進滿滿的多樣化營養素。

 

之前流行番茄、香蕉等減肥法,其實奇異果減肥價值也很高,所以很多藝人都會利用奇異果減肥,不僅可以促進消化,對身體也很健康,如果再加上鍺石岩盤浴或是穴位埋線等方法,也可以讓瘦身更輕鬆!

 

奇異果減肥2  

 

藝人最愛的鍺石岩盤浴減肥法,現在就來試試看>>>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