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季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CGypZK

 

秋天之後天氣將轉涼,所以也容易堆積脂肪,因此減肥刻不容緩!但只要懂得秋季減肥方法,就能達到驚人的減肥效果。想要改變自己的身材,不學會秋季減肥是難以達到明顯效果的,想要瘦身的女孩,現在就來學秋季減肥技巧,快速達到期待已久的好身材。

 

秋季減肥1. 控制運動量

運動是減肥的剋星,但並不是只要運動就一定瘦。運動可以燃燒脂肪,所以運動量要控制好,不能太低也不用太高。太低消耗熱量少於吸收的熱量,太高身體難以承受,也不利於維持運動習慣。

 

秋季減肥2. 食材有講究

飲食減肥在食材上有嚴格的要求。如果選擇米、麥等作為主食,就需要控制好食量;對於澱粉含量多的食物,比如馬鈴薯、果醬、蜂蜜等要盡量少吃;花生、核桃、芝麻等含脂肪量高的食物要節制;含纖維的食物要多食用,因為纖維有促進腸道蠕動的作用,可以減少便秘。

 

秋季減肥3. 限制碳水化合物

秋季減肥記得要限制碳水化合物的攝入。少吃碳水化合物,吃下去的高蛋白食物才會被身體吸收,從而減輕體重保持苗條的身材。

 

秋季減肥4. 不要熬夜

熬夜會破壞新陳代謝,也不利於減肥。偶爾的熬夜關係不會太大,但如果熬夜變成一種習慣,會導致長期睡眠不足,令新陳代謝下滑,內分泌失調。

 

秋季減肥5. 睡前不吃東西

睡前吃東西是減肥大忌,更是違背秋季減肥原則。由於夜間時身體會將食物轉化成脂肪囤積起來,因此最好不要在睡前吃東西,不然一整天的瘦身效果就會功虧一簣,如果真的很餓,建議吃些水果或蔬菜。

 

秋季減肥6. 多喝水

秋季減肥多喝水是必須的,但是多喝水並不是無限量地喝水。保證至少每天喝1200毫升的水,預防乾燥又有利於減肥。

 

秋天到了,冬天也將近,如果把脂肪囤積到冬天,那麼減肥會變得更不容易,所以現在就先利用秋季減肥法,讓身體脂肪通通out!一起跟小編執行秋季減肥方法吧,還可以利用鍺石岩盤浴和穴位埋線讓瘦身更容易喔~

 

秋季減肥2  

 

讓瘦身變得更簡單,那就試試看鍺石岩盤浴>>>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