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2sqm4d

 

你常常高喊減肥,但卻遲遲不肯行動嗎?想要減肥又不想運動,那你就需要不節食的懶人減肥法,不但輕鬆還吃得飽!現在就教你最受歡迎的懶人減肥方法,讓減肥不再是難事,輕鬆做個瘦美人。一起來看懶人減肥方法有哪些~

 

懶人減肥方法1. 常出去散步

多出去走走,就可以緩解疲勞、放鬆心情。可以帶上寵物出去溜溜,或者是約上幾個好友出去郊遊一下,還可以騎自行車、登山等活動。這樣可以幫助消耗多餘的熱量,而這些運動也是有助於燃燒脂肪、消耗身體熱量的喔!

 

懶人減肥方法2. 維生素加蛋白質

可以吃雞蛋來補充蛋白質,或是利用全麥無糖麵包配上一些水果,這樣營養就足夠了。但水果也不可以一次吃太多,否則會把胃撐大。所以懶人減肥的關鍵秘訣就是維生素加蛋白質,外加一些簡單運動就可以輕鬆減重啦!

 

懶人減肥方法3. 少節食多吃蔬菜

很多人一說到減肥就想到要少吃,要節食。過度的節食會危害身體,容易營養不良,建議多吃些水果、蔬菜、豆類等類型的高纖維食物,因為纖維素非常有利於減肥,可以刺激腸胃的蠕動,促進消化,改善身體新陳代謝。

 

懶人減肥方法4. 每餐間隔六小時

有的時候可能為了工作而熬夜,這時候該怎麼辦呢?那麼晚飯可以吃多點,但要避免甜食。根據自己的作息時間算好每頓飯的間隔,最佳時間差為56小時,此外午飯和宵夜要吃得少,如果午飯熱量高了,晚餐就儘量以蛋白質為主。

 

懶人減肥方法5. 喝水減肥法

喝水也能減肥嗎?是的,因為多喝水可以增加胃的飽足感,有效減少食量。而且經常喝水還會加快新陳代謝,有助於將體內的毒素排出去,從而達到減肥瘦身的效果。另外建議早上起床後就喝一杯白開水來清腸,在吃飯前喝水來增加飽腹感。

 

看完這些懶人減肥方法是不是覺得很簡單呢?不用太高強度的運動就可以輕鬆瘦身。姊妹們,現在就來試試看這些簡單又方便的懶人減肥方法吧!一起維持好身材。

 

懶人減肥2  

 

懶人減肥方法再一招,鍺石岩盤浴瘦身so easy>>>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