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部瘦身

圖片來源: http://goo.gl/eJSrhx

 

在男性的眼中,女性的美背與修長美腿是同樣重要的,想要讓男生驚艷就要擁有性感美背才行。但是美背該如何塑造又該如何背部瘦身呢?現在就為大家推薦幾個背部瘦身方法,讓你輕鬆趕走背部贅肉,一起來學背部瘦身方法!

 

背部瘦身方法1. 貼牆抬臂

想要擁有性感美背,不需要借助任何的器材,在家中就可以輕鬆做到。首先挺直腰身,上半身緊貼牆壁,利用手臂的力量將左肩慢慢地往後抬起,直到達到極限,然後保持該姿勢片刻後恢復原狀,隨後改用右臂繼續同樣動作。如此反復,能夠讓你的手臂和背部的肌肉得到很好的拉伸,從而變得更加緊實。

 

背部瘦身方法2. 平趴仰身

想要更快達到瘦背效果,還可以借助一些運動來實現。平趴在地毯上,雙腿併攏伸直,雙手屈肘置於胸部兩旁。而後利用要不的力量帶動山半身緩慢向上抬起,而後將向後仰,達到極限堅持五秒,恢復原狀,反復練習,直至背部感到酸累為止。

 

背部瘦身方法3. 向後張臂

手臂和背部的線條具有一致性,在瘦背的同時要注意手臂的鍛煉。如果你想要實現兩者的同時美化,可以嘗試向後張臂運動。首先將腰身挺直,利用手臂的重量將其緩慢向上抬,直至與肩同寬,然後再慢慢向後張,直到達到極限,保持該姿勢數秒,反復練習有助於有沒線條的形成。

 

背部瘦身方法4. 游泳

蛙泳、自由泳、仰泳、蝶泳這四種泳姿,對鍛煉背部肌肉,減少背部脂肪都有明顯的作用,其中以蝶泳的效果最為明顯。游泳最能讓全身運動起來,可以想瘦哪裡就瘦哪裡。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心急為了減肥就忽略了游泳前的熱身運動,那樣很容易抽筋,從而發生危險。

 

女生的背部如果有厚厚的脂肪,就會產生一種虎背熊腰的感覺,那樣即使腿部再纖細,也會讓人覺得沒有女人味。所以學會以上背部瘦身方法就很重要,只要堅持背部瘦身方法,就可以塑造迷人美背!

 

背部瘦身2  

 

背部瘦身就靠這幾招,美背簡單擁有so easy >>>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