臀部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0bA6RW

 

老人家說屁股大好生養,但只有女人才知道屁股太大有多難看。許多女孩都想瘦臀,那你知道臀部減肥方法有哪些嗎?要想擁有美臀,就必須掌握臀部減肥技巧,養成對臀部減肥有幫助的好習慣。

 

臀部減肥技巧1. 不要久坐

上班族們每天在椅子上一坐就是好幾個小時,很容易形成難看的扁平肥臀。想要臀部減肥,就要改變久坐的壞習慣,每坐一個小時就要起來走走,按壓臀部的穴位,讓臀部血液迴圈保持暢通。

 

臀部減肥技巧2. 仰躺運動

仰臥在床上,將腿伸直,雙臂與身體垂直,將腿慢慢向上抬,直到腿與身體呈垂直角後,再慢慢的用腿,去觸碰上肢的手指,若感覺痠麻,應停止休息;之後換右腿反覆練習,天天練習,持之以恆操作。

 

臀部減肥技巧3. 踮著腳尖走路

這個走路方式可以讓腳底的湧泉穴得到刺激,對臀部以及腿部的經絡和血液循環有很大的幫助。平常宅在家裡看電視的時候可以做一做,效果非常不錯。

 

臀部減肥技巧4. 運動後別馬上坐下

很多人在進行劇烈運動後會覺得很累,馬上就會坐下休息。其實這樣的做法很不好,不僅不能放鬆,還會讓臀部越來越肥大。因為人在運動後會產生一種代謝元素,如果運動後馬上坐下,這種代謝元素就會集中在臀部,導致臀部變肥。

 

臀部減肥技巧5. 勤爬樓梯

爬樓梯是最好的減肥的方法,每天爬樓梯可以有效的消化身體熱量,且能夠帶動整個大腿和臀部的肌肉群。爬樓梯要訣:先彎曲膝蓋,保持微蹲的姿勢,然後縮小腹,反覆操作能消除腿與臀部多餘贅肉。

 

臀部減肥技巧6. 起床刷牙

早上刷牙時,兩腳併攏,肩部挺起,臀起用力縮緊,上肢向後傾,此姿勢保持數秒後站直,在重複該動作,一直到臀部肌肉有酸軟的感覺即可;漱口時,應掌握臀部放鬆,意念集中骨盆,能美化臀部和大腿的線條。

 

長時間坐在辦公室工作讓很多板凳族的臀部上長了不少的肉,這些肉都十分難減,還將整個腿部線條弄得十分難看,因此透過以上的臀部減肥方法,就可以讓屁股臀型緊實瘦小,讓你瘦身沒煩惱,快點實行以上臀部減肥方法,擺脫大屁屁。

 

臀部減肥2  

 

除了臀部減肥方法,穴位埋線讓你瘦臀更輕鬆>>>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