蔬菜減肥

圖片來源: http://goo.gl/9TZtBD

 

為了保持體型,追求完美的女孩子們總是嘗試著各樣的減肥方法。那你聽說過蔬菜減肥法嗎?蔬菜的營養價值非常高,是許多人都會選擇的減肥食材,但是如何利用蔬菜減肥呢?什麼樣的蔬菜減肥可以幫你塑造美好身形?一起來認識吧!

 

蔬菜減肥料理1. 菠菜(24大卡/100g

蔬菜減肥推薦菜品:清煮菠菜湯(38大卡/100g

菠菜富含鐵元素,是綠葉蔬菜中的補品,且菠菜的熱量比蘋果還要低一半,並富含大量礦物質和微量元素,菠菜還能起到清除血液中的毒素、通便排毒的功效。因此菠菜絕對不該被打入飲食冷宮,在自己的減肥餐中多加入菠菜吧。

 

蔬菜減肥料理2. 豆芽(18大卡/100g

蔬菜減肥推薦菜品:青椒炒綠豆芽(65大卡/100g

豆芽分為綠豆芽和黃豆芽,豆芽中含有豐富的水分、纖維質和維生素。豆芽在發芽過程中會將營養細化,更利於人體吸收和利用。豆芽的熱量與冬瓜相差無幾,但豆芽具有清腸排毒、清除血管壁上的脂肪和固醇作用,對減肥非常有利。

 

蔬菜減肥料理3. 竹筍(19大卡/100g

蔬菜減肥推薦菜品:涼拌竹筍(49大卡/100g

竹筍似乎都是與葷菜搭配的種類,所以許多女生在減肥期間對竹筍也有些避諱。實際上竹筍不僅熱量超低,而且全身都是膳食纖維,加上鉀元素含量也很豐富,對消除身體水腫和促進腸胃消化代謝都非常有效。另外,多吃竹筍還能緩解便秘的問題,對於腰腹肥胖的人群也很適合。

 

蔬菜減肥料理4. 四季豆(28大卡/100g

蔬菜減肥推薦菜品:乾燒四季豆(55大卡/100g

四季豆屬於低卡蔬菜,並且它性甘溫和,能入脾經和胃經,對治療脾胃不濟腸胃不佳非常有效。四季豆富含大豆蛋白和纖維質,並且對於經期之後出現帶下過多的情況也有很好的改善。

 

蔬菜減肥料理5. 葫蘆瓜(18大卡/100g

蔬菜減肥推薦菜品:蒜泥炒葫蘆瓜(47大卡/100g

葫蘆瓜也是餐桌上較少出現的一種瓜類,葫蘆瓜的瓜肉能起到促進人體代謝的功效,對於代謝滯後引發的肥胖有很好改善效果。並且葫蘆瓜清熱利尿,是很好的解毒食材,加上葫蘆瓜含有獨特的潤膚黏液,對肌膚新陳代謝很有幫助。

 

很多蔬菜的熱量都很低,所以在減肥期間是很好的食材,而且蔬菜對身體益處很多,因此女孩們可以多利用蔬菜減肥來讓自己更健康喔。除此之外,也可以搭配運動和鍺石岩盤浴等方法讓瘦身更容易。

 

蔬菜減肥2  

 

立刻體驗日韓藝人都愛用的鍺石岩盤浴>>>

 

資料來源:網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