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除肉芽  

圖片來源:http://ppt.cc/BVCl

 

美麗動人的眼睛下面一旦長了肉芽,會讓整個人都失色不少。想要撫平肌膚上的瑕疵,徹底消除肉芽,就得跟著小編這樣做,下面要來教大家正確消除肉芽的方法,還你們亮麗的肌膚唷。首先,先來瞭解肉芽的形成原因吧!!!這樣才可以對症下藥消除肉芽唷~

 

消除肉芽方法---肉芽產生原因:
 
肉芽產生原因一.體內原因:眼部、臉部出現油脂粒大多是由於近期身體內分泌有些失調,致使臉部油脂分泌過剩,再加上皮膚沒有得到徹底清潔乾淨,導致毛孔阻塞,很快形成肉芽。

 
肉芽產生原因二.外在因素:眼睛周圍是全身最薄的皮膚,約0.07毫米,又沒有皮下腺,加上人眼一天頻繁眨動,特別容易缺水、乾燥、疲勞,所以比其他地方更容易有皺紋極易容易形成肉芽。

 

消除肉芽方法---消除肉芽步驟

消除肉芽方法一:用臉部磨砂膏去除輕度的眼周肉芽
用含極細微粒子的臉部專用磨砂膏來輕輕按摩,堅持幾天後,那個肉芽就會漸漸地消失的。如果是肉芽比較大的話,消失的週期就會比較長一些。但是因為我們眼周肌膚非常薄,使用時一定要注意力度要輕。

 

消除肉芽方法二:選擇適合自己的護膚品
如果感覺皮膚乾燥時,應確定是缺油還是缺水。如果是油脂代謝能力差的薄弱形肌膚,應選擇專為敏弱肌膚設計,含油量較低,容易吸收、以天然植物成分的保濕產品,同時配合使用能夠溫和疏通毛囊的爽膚水或精華液。通常在選用了正確的護膚品後,如果數量較少的油脂粒會在1個月內消退。

 

消除肉芽方法三:用針刺挑除

快速清除肉芽的方法是將美容針消毒後直接挑掉,但是這麼做一定要慎重小心,謹防細菌感染。建議還是到專業的美容院請美容師幫忙,或是求助於醫院皮膚科。

 

消除肉芽方法四.如何預防肉芽產生

1.不要過度清潔或卸妝、大力按摩和使用磨砂產品,這些都會讓皮膚表面形成微小傷口,誘發肉芽生成。

2.避免或減少使用眼影粉、閃粉等粉質彩妝。

3.適當運動可以提升身體和皮膚的循環代謝能力,提升肌膚自我修復力,避免毛囊堵塞,從根本上預防肉芽產生。
4.注意飲食,多吃一些新鮮的水果蔬菜,有助於肌膚的排毒,讓肌膚更健康。

 

 

這篇如何消除肉芽的方法整理,是不是已經解決大家心中的疑問了呢?但是最主要的還是要靠大家勤保養,畢竟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只要多注意眼部肌膚保養,就能防止肉芽的產生唷~~~

 

今天除了教大家眼部肌膚的保養術外,還有要幫你一次解決解決眼周細紋及臉部鬆垮問題唷!!

快來諮詢吧>>>>>

 

資料來源: http://www.lady8844.com/hufu/szhl/2012-11-12/1352689709d1113914_6.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ileen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